close

站在這樣的地方  我四處張望
右邊 ... 一排的路燈 忽明忽滅的閃爍著 
大約五公尺的能見度  偶爾有風吹過
雜草摩擦著沙沙聲 有些陰沉 
往前會有什麼  我不想猜測


左邊 ... 五光十色的夜生活
各式的店家  鶯鶯燕燕流連於大街
似乎是個繁華的不夜城
有種魅惑人心的糜爛
人間一切的墮落在這左邊都看的見
 

向前行   前方是座山
有些許朦朧的亮光  就隱藏在那山頂之後
心中暗想 那邊會有怎樣的景色
我想看看 那邊會有什麼在等待
奮力的越過 ... 就會有遼闊嗎 ... ?
會有光芒照耀著嗎?
照亮這本來陰暗的十字路街口 
 

雖然是夢境  但卻真實的令我久久無法忘懷
這是暗示?  抑或是一種警示?
是天要我選擇嗎  還是就這樣沉淪  沒有答案
 

如果這世上真有惡魔存在
獻上這卑微的靈魂  請您完成我的心願
哪怕是鎖鍊枷鎖拖入了地獄深淵
 
存活於世上的人們不斷利用  再不斷安慰
同樣的人心遊戲不斷的在上演
如果我不小心利用了你甚麼
或是我傷害了你  真的很抱歉
 
但是 ...
請你不要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千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