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的  無意間發現了某些事

我開始回想起在那之前的一切  以及曾經聽妳訴說過的一些往事

開始懂了  為何有許多的記錄會消失

我真的...  該去相信嗎?  不相信的  是我還是妳

身邊所有人總想知道空白數年是因何而生

可能很多東西真的不適合我 

信任感  安全感  這一類真的很缺乏吧

曾經也是抱著滿滿的未來夢想  無限憧憬

卻是被擊個粉碎  寧願選擇逃開  也不願去相信真有其事

於是  就這樣空白了人生許久

雖然現在沒有肯定的確認  但這樣的呈現已開始讓我產生懷疑

我們都曾經靡爛過  雖然原因各不相同  但那樣的本性能改過嗎?

原本  願意再次相信而去接受  卻被無意發現的內容敲出裂痕

 

 

我真的可以   相信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千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