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持續墮落而化身的天使  失去了一半的羽翼
 
在都市叢林中演著生存的奏曲
 
死亡並不是結束的終站  而是在放棄信念時
 
自願折毀了雙翼  再也無法翱翔於蔚藍天際
 
沉醉在虛幻之中的心靈  讓妳看見了甚麼
 
儘管妳伸長了手  卻也還是載浮載沉處於大海中
 
快樂嗎
 
流連在不真實的世界  沒了方向的確定
 
痛苦嗎
 
女孩們的娃娃  都已脫了線或殘缺不齊
 
深邃的眼  看見了甚麼樣的景象  能告訴我嗎
 
原來長大對妳來說是這樣的沉重

可以分擔嗎  就讓我來為妳
 
妳不是妳  妳沒有自己  還記得嗎  哪一個妳  是妳
 
願意嗎
 
再造一對羽翼  為妳  以我的血肉重生
 
願意嗎
 
犧牲自己  只為喚回妳的心靈  深邃的眼睛
 
一切只要妳願意  遍體麟傷我無所畏懼
 
找回女孩手中的娃娃  卑微的請求著
 
再一次讓我看見散發光芒的羽翼
 
祈求著  懷抱希望  我找到的  看見的  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千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