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上  一望無際  載浮載沉的是逐漸緩速的心
漆黑的夜讓這片海更增添恐懼與孤單
不見邊際  不見靠岸  不見光亮

惟有  是無盡的黑夜

聲嘶力竭的吼叫  沒有回音
拼命伸長了手  抓不著依靠
睜大了雙眼  找尋著能有一絲光明照引方向

所有一切的努力只是讓自己更深入絕望

內心  面臨著崩潰瓦解
淚滴  落向了黑夜的海

於是我開始祈禱  期盼著能有人聽見卑微的嘆息

用盡力氣與血淚的禱告或許感動了什麼
遠方有著些微光亮  在這黑夜中更顯注目

用上最後的力量  游向那有一絲希望的地方


終於  我見到了妳  是天使的降臨
那白色羽翼透出光亮  溫暖的將我擁抱
臉上的甜美笑容  治癒逐漸崩潰的心

是妳吧  能帶我逃離黑夜的海
是妳吧  讓我可以遨翔天際的遼闊

我肯定  是妳

牽著妳  我們遠離那悲傷與孤寂

不再躍動的心 
因妳而又充滿希望與快樂

不再是行屍走肉 
那甜美的笑容與溫暖關懷為我灌注了新生命

許久未有的感動  在這一刻又帶起了新的漣漪

就讓我牽著妳  我們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千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